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Very Naughty I'm xD

'sudah..saya dah bagi~~'
'belum lah..cikgu leha cakap awk belum bagi..'
'dah___saya dah bagi...huhuhuhhuhuuuuu...'

可怜的老豆
明明给了学费结果老师说他还没给
最糟糕的是 老豆竟然把收据给弄丢了
我的天
到最后 可怜的老豆还是再给多一次学费
唉 可怜啊
他把自己的身家(零用钱)全部交给了老师
全部都是散撒的
为了为他报仇 我们竟然把他算好的钱弄散 > <
让老师 一仙 一块 慢慢算
很坏吧 哈哈
但是 看老师在那边算 心里觉得有点不好
真是的

刚才
老豆 猴子 俊佩
正在讨论送礼物的事
竟然不让我听
害得我 心思思
算了
只有这样我才有惊喜
慢慢等吧
再过多两个星期
答案就揭晓了
原本不怎么期待地
但是现在却__
傻傻的

今天终于看到一些关于你的消息了
虽然我没问你
但是我还是很想知道
今天看到了
微笑 够了
知足常乐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