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Please give me a chance


一直努力地在保持我们的友情
一直努力地想办法
一直努力地...
但是你却不懂得珍惜
只顾着自己

太自私了

我的东西掉了
会不会是掉在你的车上呢?
还是买药的时候掉了?
或者我忘了放哪里了?
我不懂
希望我能尽快找到我遗失的东西__

刚才我一提起她
没想到 你会那么地紧张
原来 你只关心她一个
我 失望
我在想
难道你一点都不关心我吗?
我也是你的朋友
难道你一点都不关心你的朋友吗?
不再想了
永远不会有人发现
每天嬉皮笑脸的吴玮
心里其实藏着许多心事

今天
我问你
如果我从这里跳下去的话 你会怎样?
我听了以后 心想
是否每位朋友都是那么想?
那么不舍? 那么难过?
算了
在我还没还你东西之前
我是不会那么做的
我会等你
等你给我的那个机会 <3

好多个‘你’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