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Finally

终于 电话线修好了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星期六 
邻居的芒果树倒了
弄断我家的电话线
因此让我三天不能上网
幸好上个周末有活动可让我打发时间
不然我就快闷死了

星期日
这天早上 天不作美
老爸差点不让我去
结果到最后还是载我去了
102 不错

星期一
这天是中秋节
但我还是像平常一样
上学  但没去补习
晚上 苍蝇叫我去他家吃东西
当时 我的肚子还是饱饱的
但是我还是吃点水果和一些果冻
好吃
回家之前 她还给我几杯布丁
还在冰箱里 没空吃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有你这个朋友 是我的荣幸
谢谢你

这几天我跟你都没有信息
突然想问候你
你 最近还好吗?
那边的环境会是怎样的呢?
但是这些问题
还是没问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