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HAPPY + TIRED = CRAZY

今天是马来西亚日 也是公共假期
还以为可以睡到11点的我
没想到8点多就被臭老爸从睡梦中叫醒
‘起来啦!一起去菜园种番薯叶~’
‘哟!不要啦! 我要睡觉啦!’
‘没有没有。怕没得睡咩?快起来!’
‘哦~~讨厌的咯!
哈哈。。就这样还是乖乖地爬起床了..
虽然还是很不愿意 但是还是去啦
谁叫我那天要出尔反尔 再说我要零用钱 =D

老爸锄 女儿插
一锄 一插
一锄 一插
很快的 就插完一大片了
当中还有我跟老爸的欢笑声
边说边种 轻松得很
好久都没放松自己了
运动 + 流汗 = 减肥
苍蝇 要不要跟我去减肥啊?
哈哈


插啊插
终于插完了


说不累是假的
但是能换到欢乐 我愿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