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原来 我好累

原来
炸朋友的涂鸦墙是那么的累
赞 赞 赞
分享 分享 分享
久了
是会累的

几乎每个晚上
我都在等你的信息
期待着信息铃声响起
期待着手机振动
期待着你发来的信息
最后
手机终于响了
手机终于振动了
一打开那封我期待一整天的信息
名字 电话号码
原来
不是你
每天这样的我
会撑到什么时候
我 累了

第一次
朋友靠着我的肩膀哭泣
就算弄湿了我的衣袖
我都没关系
因为她需要
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我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唯一不该做的是 我竟然问
为什么你哭了
对不起 我不应该问你 更不应该再提起
看见你哭得那么累
仿佛看见之前的我
原来
我之前 是哭得那么地累
只是她比我幸福一点 有朋友的关心 有肩膀可以靠
而我 只看着电话 一直哭
好累

累 累 累
往后的日子会更加累
勇敢地去面对吧!

别再哭了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