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No Feeling

时间过得真快
再过几天就是我16岁生日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 我不怎么期待生日的到来
今年 婆婆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想起之前的蛋糕
已经是4年前了
4年前的蛋糕是舅舅载我去拿
而4年后的蛋糕 竟然是他载我去拿
4年前拿蛋糕的情况
跟4年后的情况一模一样
那天 我差点把他当成是舅舅了
是我太想念你了吗?
‘他’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__
所以我的眼光一直避开你
我不敢正视你
对不起 =(



今天老豆买了一只愤怒鸟
一打它的嘴巴 就会叽叽喳喳的
吵死了
不过还蛮可爱的


好希望时光能倒流
如果时光倒流的话
我会珍惜这一切 一切
我不会错过每一分 每一秒
醒醒啦!别再发梦了!
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别再有任何的遗憾了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