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再见

下个星期的今天

我会有一个怎样的心情呢?

闷闷不乐吗?

还是跟平常一样 每天都嘻嘻哈哈的?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想

我只希望他能亲口对我说

:小妹妹..放心吧!我们还有机会再见的..保持联络..

可惜 他永远不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他这句话

我害怕

害怕跟他失去联络 害怕我们的友情会疏远

害怕几年后在街上碰面 只是擦肩而过

这些 我都不想要

我只要你抽些时间来跟我聊天 拉近我们之间的友情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你曾经告诉我说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失去联络

我听了以后

我的心情 难以形容

我担心这句话会成为事实

我不要!

 现在的我
真的很怕 很怕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你这次离开
会不会不告而别?
每次我们信息 我们出去 我们玩游戏
我想问
你是否有珍惜过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说的明天  会是哪一天?
明天又明天
明天又明天
永远不属于我们的明天
你失约
我  失望
如果真的不确定 那就不要答应先
不要让我抱着太大的期望
到最后 期望变成失望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受 你明白吗?
你要走了
留不住你
不可以那么自私 也没有借口
祝福我的朋友 
再见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千里不相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