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开张 & 第一次 =)

几乎每一天
我都用着新的东西
用了新的conditioner
用了新的风油
用了新的shampoo
明天
就要用我的新书包了
那么多东西都是新的
还用得有点不习惯
哈哈

认识你那么久
跟你信息那么久
虽然我们还不是很了解彼此
但是
你是我第一个认识
那么关心你身边朋友
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的朋友
是你
教我要怎样保护自己
是你
教我要怎样提防身边的人
是你
教我要如何处理伤口以便冲凉时才不会痛
是你
让我领悟到了很多东西
自从认识你以后
我从你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道理
今天你又再______

真是的
虽然有时候跟你信息或谈天的时候
会被气死
但是从中你也带给我不少的欢乐
心里也偷偷的在笑了
无论如何
我还是把你当成朋友看 =)

我会小心处理自己的伤口
无论是在 学校 冲凉 睡觉 或是在哪里都好
我都会小心 让它快点地好起来
不让所有关心我的朋友担心  包括你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