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SMILE

今天
应该是太想念陆地上的朋友了吧
猴子 兔子 苍蝇 猪猪 等等
一放学
看见他们都在河岸
我太兴奋了
马上跳出水面
啊~!
好痛
膝盖  手
流血了
怕血怕到半死的我
竟然差点晕倒
晕倒的那一瞬间
好恐怖
眼前一片黑暗
朦朦胧胧地
只听见朋友在说话的声音
却听不清楚在说些什么
想开口说话
却没有力气
想挣开眼睛
却没力气
这是第二次了
希望不要再有第三次

扶我坐下
帮我擦药水
帮我洗伤口
为我跑上跑下
给我风油
想办法帮我把小石子拿出来
帮我扇风
在背后扶着我 不让我倒下
因为我 害你们迟回家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想说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对不起
对不起那些坐巴士的朋友
因为我而搭下一趟的巴士
不能早回家

今天
我察觉到
原来
我不是一个人
我还有一群关心我的朋友
被朋友关心的感觉
是那么的温暖 温馨
这种感觉
还会有下一次吗?
这种感觉
还会再让我感受到吗?
我不希望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