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It's Not Important To Me

你会不会听我说话
你会不会教我功课
你会不会再相信我
你会不会再信息我

你有没有在乎我
你有没有喜欢我
你有没有关心我
你有没有珍惜我

这一切 一切
对我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

就算我在乎你 喜欢你 关心你 珍惜你
你也未必在乎我 喜欢我 关心我 珍惜我
我不曾后悔过我对你的好
但我还是希望
你可以关心我一点点
你可以在乎我一点点
只要有这两样
那就已经足够了

我曾经想过要放弃

每当我看见你需要我的时候 你最无助的时候
我就会不忍心
我想知道
为什么对你
总是会不忍心
说好的 ‘不在乎’
但是还是做不到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情’ 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