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心情

今天
在学校
被炸了两次

第一次
下课过后
一回到班上
斯敏告诉我说
‘吴玮!等下你有拿奖。之前那个华语的。’
‘哈?拿奖啊?等下啊?今天没有熨衣服叻’
上几个星期
学校举办了小比赛
我参加了华语作文及书法比赛
除了我以外
俊佩小白和猴子小白也得奖了

第二次
上午11点
所有的得奖者去集合
我看见名单上竟然出现两次我的名字!
吓呆了 > <
我参加的两项都得奖了
华语作文得了第三名
书法比赛得了第一名
还算满意
有个中五的同学也得奖了
但是他有考试 所以不能上台
我就叫其中一个朋友做代表
怎么知道因为这件事情而破坏了她的心情
都是我不好 对不起

要是今天的情景让他_________
算了 接受事实吧
不可能了
就算再多努力
他也看不见

还剩下8天啦
好快哦
有一年了

至于昨天的事
就让它过去吧
我也不想再提了
毕竟也不是什么好事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将来还有很多事情要面对

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