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WHAT'S THE TITLE..???

这篇博客
没有题目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也.....没有东西写
今天放学
爸爸告诉我说婆婆跌倒 /.\
吓死我了
原来不是跌倒
是她的脚毛病发作了
坐下去     却爬不起
又要顾那个小瓜
说到那小瓜
叫他扁嘴就扁嘴
过后就哭了
他扁嘴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忘了拍下来那一幕
真是太可爱了
如果你们两个能够看到
那就太好了
可惜
你们等不到
突然很想念你们
真的真的很想念
眼泪又要掉下来了
不掉不掉
我不哭    你们才会笑
我要你们笑    所以我不哭
你们    永远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
永远永远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