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UJIAN 1 IS OVER x)

考试
终于考完啦
但是明天还有一科
STUPID SUBJECT  —— SIVIK
但是我从来都没认真的温习过SIVIK

这次的考试
有点遗憾
数学    没有满分了
从中三开始
我疑心就想要得到一百分
因为我从来没试过得到满分
我想尝尝那种拿满分的滋味
但是我始终还是得不到
我告诉爸爸
他并没有嘲笑我
却说
< 没有满分也无所谓啊
有98分也很好了啊    有 A+ 就好了啦 >
如果我得到一百分
他应该会更高兴吧
同时也完成了我对 TA 许下的承诺
或许    这一切都跟我没有缘分吧

ADD MATH 就 .....
这个就不能怪了
谁叫我不多做练习
算了算了
半年考一定要拿至少两粒苹果回来 !!

已经一天没有跟他说话了
这是因为什么原因?
我不知道
他应该很在乎吧?
另外一个他
我一点都不在乎
根本就不想理他
我没有力气再忍受他了
我不是他的棋子
不再受他控制
我相信
有没有他
我都能过活
我不会再让你看不起我
虽然我承认我笨

就算了吧
看开点
就会没事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