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COMFORT

昨天忍不住找他了
幸好他愿意陪我聊一下
安慰我
不然昨天晚上我不会睡的那么好
真的很谢谢你
如果坚持不找你
我会哭吧?

婆婆家淹水
原本想去补习的
猴子打电话告诉我说不用去了
补习楼下淹水 >.<
太平淹水
导致塞车
真是的    这是不是世界末日的开始呢?
我们一家人出动去帮婆婆洗屋子
屋子又大间到要死
房间又鬼死多
再加上淹进来的水带有红泥
我跟妈妈一直抹地罢了
弄到我的手很痛
都快脱皮了
整只手红红的
痛死我了啦
花了一个小时多
才把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
累死我了

给了机会
结果我得到的是
失望    伤心
算了
这一切都不值得我去留念
不知道还是不是我的朋友
我不喜欢朋友之间谈恋爱
因为以后见面的时候会尴尬
就像他一样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
再怎么说
悲剧还是发生了
哭吧哭吧
还有他在
别怕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