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I'M SORRY

又一次
我低头了
我    认输了
我说对不起了

是我
害你们不开心
害你哭了
全都怪我吧
你们要骂就骂
要气就气
随便你们怎么处置我
因为这全都是我的错
我可以检讨自己
是时候检讨自己
是我幼稚
不会想
去安慰在哭的他
我掉眼泪
也是我自己拿来的
是我活该
没有人安慰、同情
这也是正常的

我真是失败
会一直叫别人检讨
却不叫自己
结果人家成功了
我却 ....
我有个失败的人生
这辈子还有什么意义?

我在这里
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
尤其是爱哭的你
不要为我这种人哭
不值得
还有 !!
我并没有再骂你
不是骂 !!!
也没有骂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