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09-03-2012

今天的早上
好冷啊
这是不是新的开始呢?

七早八早起来跟爸爸妈咪去巴刹吃早餐
好久没有一起吃了啊
跟老爸的朋友一起坐
又谈学业的东西
大人们为什么就爱那么比较啊?
最讨厌了

想起昨天早上就恐怖
学校请了一名 “ 讲师 ” 来激励我们
他是不是有神经问题?
起初还觉得他很有趣
连正在看小说的我
都把小说收起来了
听他讲话
没想到他越说越激动
还哭了
连我们都被弄哭了
我不想哭的
因为俊佩坐在旁边
怕她笑我 >.<
当眼泪要流出来的时候
我就拼命的眨眼睛
结果我成功了
激动过度的他跑出礼堂
冷静去了
我们也趁这个时候休息
肚子饿到半死
十一点
讲座继续
讲师也回来了
还带了小刀子、黄梨、还有一把像巴冷刀 ( 我觉得像剑还差不多 )
他开始发神经了
我很怕很怕
怕到半死
我十指紧扣
我不可以喊
这次真的要哭了
俊佩把他的手放在我的手上抓紧我
应该是我抓她才对 /.\
还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过后就放学了

放假了
功课是一定有的啦
一个星期完成它
照着老师给的时间表
只是怕我懒惰
不可以懒惰了
这次的考试一定差到不得了
要努力了
加油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