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APRIL FOOL

今天是愚人节

还记得每一年都被外婆骗
真是笨
但是今年例外
全部都去清明了
剩下我一个
没得去
几年没去看你们了
你们在哪里还好吗?
我很想念你们
每一年不能去清明的借口都是一样的
不是补习就是要上学
讨厌啊
无论如何
明年我一定要去
因为明年再也找不到任何借口
补习又不必
上学又暂时不用
除了工作上出现了问题吧
不管了不管了
总之明年的清明我一定要去

昨天晚上发了一个很可怕的梦
我竟然梦见我结婚了 /.\
婚礼上好多好多人哦
你们应该会问新郎是谁吧
其实我也没注意他到底是长什么样
也不知道他是谁
哈哈哈哈哈
跟一个陌生人结婚吗?

你的礼物我已经买了
走完整间店
终于被我找到了
你喜欢的东西
在太平
也太罕见了吧
那份礼物
我真的是找到很辛苦很辛苦
希望你会喜欢

下午
又找他的麻烦了
我真是没用
事事都要麻烦别人
真是的
不过
和他信息
才发现这个人
年纪大了点
但是人还蛮幼稚的
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跟我闲聊
当我是小妹妹看待
所以才跟我说了那么幼稚的话
还是这些才是真正的他

这个周末
我还没做到功课
时间不早了
看了一整天的 ON CALL 36 HOURS
是时候去做功课了
祝你考试顺利吧
我替你加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