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我宁愿你把事情藏在心里一辈子

如果可以
当时好玩的我不会去玩弄你
要不    我不会知道这件事

以前
我们都是吵吵闹闹的
不管是信息    讲电话     见面
都会斗嘴     都会吵架
但是自从发生那件事以后
我们很少信息     很少讲电话了

这些
都在我的预料之中
也是我最不想要的
毕竟发生这种事
会尴尬    也是难免的

我想你
想念跟你吵吵闹闹的日子
多么希望现在可以像以前那样
有时候
我也会想
我的决定
到底是不是我要的?
我做了这个决定
到底是对还是错
这个决定
会不会让我后悔
会不会成为一个遗憾
如果后悔了
一切还能重头开始吗?

我不想变成这样
他说过
只要其中一个开口
我们就会像以前那样
但是我已经开口了
却跟现在没什么两样
到底应不应该面对现实
我很乱
我不想后悔
快要崩溃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