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BREAK PROMISE

哎 ~~~
我又来写博客了
不是说考试过后见的吗?

干嘛还开啊?
随便啦
既然都开了
那就写点东西吧

昨天
TA 又来外婆家了
看到那个小 baby
我说 baby 很肥
TA 却说 肥肥才可爱嘛
我就说TA 你再说你自己可爱哦?
TA 无言
朋友们
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有趣的事说了
现在到不开心的事了
很多不好的事情
多数都是退给我了
今天我发现了
原来我一直以来
都是你们的挡箭牌
你们都是借我来过桥
利用我?
一次又一次忍耐
你们却得寸进尺
过分 !!!

无奈的事
她一直劝我不要再次错过机会了
我也不想再像上次错过他一样
但我无可奈何
毕竟 xx is not my cup of tea
我会尝试

看了 ' 非城勿扰'
真羡慕他们

时间不多了
要考试还在那边写博客
真是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