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三月份假期

2012年 的三月份假期
是我过得最不开心的一个假期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的假期
发生了很多事
今天是最后一个晚上了
来做个总结
事情多数都是不愉快的
爱情    友情    亲情
一连串的来
也害到有些人不开心
这个假期
过得很没有意义

明天就开学了
功课还没做完
假期里
我都是在看戏     睡觉
害死了我
明天的功课怎么交上啊??
现在担心也来不及了
还是算了
老师应该会份考卷吧
希望不要吩咐我们交功课就行了

两天内
看完20集的 < 谈情说案 >
破了纪录
从来没试过这样追戏
看了这部戏
我想到你
如果你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可惜
你没有
把握    珍惜    
你没有

他出事了
出了一点小问题
算是小问题吗?
刚刚打电话来
看到了显示名字
我有点吓到
第一
是他给我打的第一通电话
我迟疑了几秒
在想发生了什么事
干嘛会打电话给我
会不会是打错了
我到底要不要接这通电话
还真佩服我自己
在这几秒钟
会一连串想出这些无聊的问题
没时间了啦
接了电话
他的声音
有点不像平时的他
声音好像要死不死那样
有点怕怕
谈了谈了
就答应他要求的东西
挂电话了
然后继续做功课 xDD

希望这次可以帮到你一点东西吧
你平时帮我那么多
现在帮回你一点点小事
也是应该的
也希望你的问题
能早日解决

明天早上你知道能不能早起
还是去睡觉了
晚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