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I MISS YOU

我们两个好久没有联络了
这是不是一个开始?
应该是差不多一个月了吧

很忙吗?
就算是忙,也是这正常的啦
我们都各自忙各自的
都没多余的时间来聊天
希望这一切都会恢复像以前那样

现在看到你在线
我都没什么知觉了
有时候
chat box 跳出来
多希望那个人会是你
会是你找我聊天
我想找你
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但是我没有勇气
我担心会打扰到你
好多次我已经下手了
就只差 < 发送 >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按出信箱
把手机丢在一旁
走人了
希望这一切都不要逗留得太久
我会怕
你懂吗?

我的手很冷    很冷
谁能够把我的手温暖
你会吗?

今天你怪怪的
我也怪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发脾气
对不起

我的决定到底是什么
我的心到底在哪里
我的心不见了 !!!
我该怎么找
才能找得回啊?
谁能帮我找?
没有心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没有力气了
累了
想睡觉了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