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BORED + HAPPY

早上
跟雪琳去听了Undang-undang
去到那边
先给一个小测验
考色盲的
被考官骂了 :-(
考场出来
听到一把超熟悉的声音
转头一看    黄凯元 !!
靠   怎么我那么会选日子啊?
过后   讲师正式开始讲
很鬼死闷到..
休息过后换了另外一个讲师
算是还好啦    比之前那个幽默
六个小时的课程    很慢的    就这样    过去了

听完过后
老天不做美    下起了很大的雨
但    我跟雪琳的计划依旧进行
我帮他选了一件裙子
今天我终算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了
他很厉害杀价  
一件RM20++的裙子 和 一件RM10++的背心
竟然以RM32.00 成交
两个字 —— 佩服
她也帮我选了一个包包
我的RM30   就这样没了
我的钱啊~~~~~~~
看时间还有一点
我们就在Plaza吃薄饼   还吃好吃    肚子很饿很饿
吃完了去一口价
看到 MICKEY MOUSE 的鞋子还有项链
告诉自己
今天已经花很多钱了   不可以再买了 :-(
 然后我们就去搭巴士回家啦
今天第一次单独跟雪琳出来
开心的一天啊  =)

刚刚去了苍蝇家
跟敏儿还有俊佩
玩拉厕纸
哈哈哈
结果    还是不讲了
怕会被人打..xDD

外面好像刮大风  
应该是要下雨了
又是一个寒冷的夜晚
晚安 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