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KEEP AWAY FROM YOU

昨天

他问我的那些问题
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他怎样会知道这些东西
结果我撒了个谎
先安抚着他
可是他并没回我
我很怕    我真的真的很怕
这是我的事情
我不想连累你们

为了避开他
我提早关电脑
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睡不着觉
为了避开他
昨天我跑去外婆家
害我没得上网
为了避开他
我关掉我的博客
我换掉新的地址

或许他是真心想要跟我做朋友  想要认识我
但    我觉得    这一切都已经超出了朋友该做的东西
也许是我想太多
但是    我还是要做好安全措施
以免有万一的发生
如果是真心想跟我做朋友的话
fine~ 我接受
但是我还是想你尊重我的隐私
请原谅我怎么做

今天下午
帮外婆洗碗碟
外婆家的碗碟
很鬼死多的咯(俊佩,不好意思啊)
洗到我半死
还有两橱的碗碟还没洗

星期一
哎...
加油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