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WHAT IS THE FACT

你    放开我的手
你    叫我闭嘴
你    变了
我    无奈的看着你
内心想着
曾经你承诺会对我好
现在
对我的叛逆
对我的离弃
对我的无情
这叫对我好?
今天
我要跟你说话
你却叫我闪开
你叫我怎样信任你?
你叫我怎样相信你会对我好?
如果
你真的办不到
你就不要对我下承诺
叫我闪开,我闪了
不想理你
可是为什么你又突然来跟我讲话?
不是叫我闪的吗?
不是很讨厌我的吗?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不要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的伤我好吗?
‘懒得理你’  
‘有事做’ 
这是你每次对我说的
你每次说的这些
都是要避开我这个白痴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这叫听我说话?
这叫当我的听众?
我分不清
哪句是真
哪句是假
我真的真的猜不透

我真的 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啊!!!!
如果可以选
我不要你的承诺!!!!
我宁愿转牛角尖
我宁愿自身自灭
我宁愿不把心事说给任何人听
我宁愿让我的脉搏停止跳动
我也不要承受这种痛
不管你有没有看到
就算你看到都好
我在这里告诉你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坏
你让我了解什么是承诺
你让我了解什么是好或坏
从今以后
我的秘密
不会说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