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WOW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首先
我先要感谢的是立森
谢谢你    帮我坦白
真的想不到你会用这招来告诉他
真是佩服佩服
自从这件事之后
他就很少来烦我了
这种行为
很明显    不是真心的

这个星期
是我第一个星期工作
那边的同事    全部都很好
第一天去的时候
做到手指都快断了
慢慢地    慢慢地    直到今天    已经习惯了
但是颈项那部分     还是一样    酸痛到半死
今天做的   还蛮多
因为有 aunty ' sushi '  的帮忙
也是因为今天有她的帮忙
我才得知   他的手曾经因一场车祸而断过
所以不能做太多粗重的工作    好像剪布
今天他为了帮我    应该有剪了上百条的布吧
弄得他的手很痛    我真是过意不去
谁叫我慢手慢脚
等我拿到 contract   得到薪水
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明天又要做 OT
啊 !!!!  累死我了
但是为了钱    没办法

我滴电话
几时才可以拿到啊??
等不及了等不及了
快快拿到我滴电话 

累累累
小乌龟要去睡觉料
晚安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