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back

星期六一早
听到一个很熟悉很熟悉的声音
我不是在做梦吧
是老爸的声音
马上跳起来
开门!
爸 !!!
终于回来了
一个星期没见  想死你了啦!!!
那一瞬间
给了爸爸一个拥抱
眼泪都差点掉了出来
下午
跟家人去了 ' 幽静秘密 '
突然爱上了那边的一切
觉得我们一家人是属于那个地方
没有阿嚒的吩咐
没有学业上的压力
没有争吵
没有烦恼
那里是最舒服的地方
看着老爸在那里照顾那些可爱的小鸡
还好有弟弟的帮忙
老爸不必那么忙
看着妈妈在那里忙着做东西
我则在那里看小说  做功课
生活非常的自在
怪不得爸爸舍不得回来
我还在那里过了一夜
真是爽!!
狗狗生的小狗狗
可爱得不行啊!!
有只白色的
小弟!!
这只我要定了!!

车坏了
差点不能回来
幸好爸爸跟村长借车
最后把车修好
老天保佑
都是我
要是我没吵着要回
爸爸就不必那么辛苦了
一直想着办法回来
谢谢你,爸爸

现在
我终于了解一件事
原来把一切痛苦发泄在自己身上
那种痛
是不如内心的痛
那些为情割手的人
我了解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