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ALONE

全家人都去了‘幽静秘密’
只剩下我跟阿嚒在家
今晚又一个人睡了
有点孤单    被抛弃    的感觉
有谁感受到?
今天
阿嚒煮东西给我吃
因为家里有些事情
所以阿嚒给我的东西
我都不吃  不用
或许对外人来说
我是个不孝孙女
有些事情要自己亲身体会到才会明白的
今天
给他一点面子
吃了她煮的东西 =)

这几天
你就好像消失了
反正我都习惯了
再过几天
又是离别的时候了
一路顺风
虽然这次去不成
但是只要我还活着
机会是一定有的
一切随缘

华语作文
终于抄完了
在老师还没正式公布的假期功课
我却做完了
真的不知道这是对还是错
考试考完了
功课做完了
时间    怎么还没过完啊
现在过的日子
跟死人过的日子没分别
超超超超超超  < > 滴!!
这种日子要怎么过啊???
明天还有一天的假期
计划去苍蝇家
希望去得成吧

     ♥          ♥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