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NEVERMIND

单独

在老爸心目中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没有老爸的允许
我不敢乱乱来
所以我没有赴约
对不起啊
没关系
机会多得很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啦
想起昨天就好笑
你啊你啊
真的是想到那些东西干嘛
我又不是那个意思
不知道该笑还是哭

BIOLOGY 好险啊
幸好有 BONUS MARKS 帮我
不然就惨了
这次的考试
有些进步
有些退步
剩下英文 PHYSICS ADDITIONAL MATHEMATICS 
好怕好怕
再慢慢加油啦

坦白告诉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装可爱  装可怜
让人家同情你  关心你 好吗?
他以前不会这样对我的
自从你们俩有进一步的关系之后
他可以为了你而讲我
他可以为了你而叫我闭嘴
他可以为了让你开心而拜托我做这个做那个
你不喜欢的东西 甚至你最讨厌的事情
凡是是他做的你都不会生气
而我
一点点就对我发脾气
一点点就给我脸色看
心情不好又怎么样?
只要他安慰你
一切都会没事
我呢?
安慰你  你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你把我当成什么??
不要一直炫耀你所拥有的
你要的只是人家的同情
人家的关心
‘他’ 的注意力!!!!
你没有资格说别人
因为你自己也是
大家彼此彼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