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PRAY

苍蝇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快点好起来啊
等你好了我们要一起打球
这几天没去打
又肥了啦
你生病    也应该消瘦了许多吧?
记得喝多多水    知道没__
朋友们一起来替我们可爱的苍蝇祈祷吧
祝她早日康复

刚刚开了自己的博客
哗__
看到我的喜爱的米奇老鼠
很鬼死可爱的哦
( 又拷贝俊佩了 )
谢谢敏儿啊~~~
我很喜欢

今天跟妈妈去了太平
要上车回家之前
发现车竟然没锁
谢天谢地    车里还算是有些贵重的东西
幸好没人来打抢
上了车    我不小心看到了旁边的车
他的车门也是没锁
心想  
这世界安全了吗?
那些匪徒在睡觉吗?
还是
现在流行不锁车门?
过后去了BAKTI 报名
那个秘书很多话讲
我也只好回答
明年啊__
每天都有补习
想象不到我会累成什么样子
中五就是这样了
不可以再玩了
再玩一切都会成为遗憾


不会再想那些不该想的东西了
跟妈妈谈过
知道了她的心里话
我不忍伤他的心
所以我不会再有那个念头了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