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surprise

我想知道

我的成绩
是不是因为
我的运气好
还是因为
我的努力
所换来的成果
虽然很开心
但是我还真的不敢相信
当我知道了以后 
马上跳起来
还踩到老师的脚
老师,你应该没事吧?
对不起哦~~
一时太兴奋了
简直像个傻婆一样
太兴奋了=D
这一次
我不要求多
毕竟是第一次
我会像俊佩所说的  ' 感恩啊
我接受他那句话 
目标提高一点
如今已超出了我的目标
达到了你的目标
我会尽量保持我的水准
谢谢那两位朋友陪我熬夜来教我
真是太感激你们了

第一次
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我挂了老爸的电话
啊!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对不起
狗狗啊
我知道你刚生了孩子
脾气会比较凶一点
但是为什么你这次会那么 emo 啊
以后不可以了哦
知道吗?
不幸被我的狗狗咬的那位先生
希望你没事吧
早日康复哦

听说
我家后面有人得了骨痛热症
苍蝇啊
注意点啊
看到蚊子马上打死它
祈祷那些患病的人
早日康复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