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VERY NAUGHTY I AM

今天是青屋的九王爷出游
去看了
虽然站到很前面
但是
糖果不超过10粒
在这一刻
我发现到
以已经大了
没有糖果拿了
我把双手伸出去
旁边还有小妹妹的双手
糖果却落在小妹妹的小手中
在家
我回想起那些糖果是怎样拿到的
原来
是我顺手从小妹妹手中拿过来的
哈哈
不可思议
原来我是那么坏的
最后我还有帮小妹妹拿了几粒糖

明天
终于轮到我去派糖果了
糖果会落在大手还是小手呢?
明天才会知道了

我不会做的习题你几时才会给我答案啊?
不要让我等太久哦__

电脑快没电了
换电脑
明天见
晚安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