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A MEMORIES

自从考完试了以后
每天不管在学校或家里
都无所事事
日子过得好闷  好无聊
在家里
不是开电脑就是看戏
《花花世界花家姐》
已经看完了
《紫禁惊雷》
是我接下来要看的
面子书
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玩
总之我的日子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 闷 >

在学校
我们玩 Winnie The Pooh
还教了斯敏玩锄大地
连续赢了4 盘
不好意思啊
哈哈

这几天
我的头
好痛啊
头晕晕地
整个人好像在飞一样
那种感觉
就像 ______________

我好想赶快解决
解决我一直都解决不了的事情
我到底还要等到几时啊
我真的不想再等了
就快要崩溃了

> > >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