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NO BOTHER

耶耶耶~~~~!!!!!
终于考完试了咯
我看这次的考试也是凶多吉少了
但是这次的考试我算是尽力了
马来文作文
我终于达到我的目标了
写了4页
废话连篇
英文就比较没有挑战性
补习老师泄露题目给我们
所以考试就比较容易做
历史呢
还是一样啦
也不要求多  谁叫我不读历史
顺其自然
不管了` ` ` 
反正现在都考完了
拼了两个星期
再怎么想也不能挽回什么
就算考不好也没关系
至少我曾经努力过

这几天
你到底怎么了
信息你又不回信
想告诉你事情都难
我想问你
你不理我了吗?

我现在有点后悔
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接受你
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珍惜
如果当初我接受
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地步
如果接受你
我会好好珍惜你
好好珍惜这段感情
不会像她那样
我从来没有后悔我所做过的每一件事
我最后悔的是
我不懂得珍惜你
虽然那只是谣言
但是我很怀念
怀念之前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怀念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我 真的真的很怀念

一切  都已经太迟了
后悔  也来不及了
。。。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