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IS TRUE ????

有时候
我会怀疑
你对我的好
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如果对我好
就不会处处针对我
我跟你说话你都不理
如果对我好
就不会在我背后讲我
一下子说会当我的听众
一下子帮我给电话费
还说什么会专心听我说话
结果呢
你不但不听我说话
还在背后讲我
你到底哪句才是真啊
你的心
猜不透
真的很想问
我在你心目中
是什么
不管怎样
我决定把你给我的
全部还给你
不管你接不接受
不管你想怎样
我要还给你
我不想我用着一个猜不透的东西
这样只会让我更痛苦
我没有胡思乱想
这是我的感觉

老师在改考卷
我去捣乱
结果跟老师做了一份交易
就是如果数学拿到 89 的话
老师给我一块巧克力蛋糕
< 老师啊~我要的是同情分,你给我蛋糕干嘛 ..虽然我贪吃,但是我宁可选同情分也不要蛋糕 >
最后交易成功
老师先改我的考卷
佩璇帮我算总分数
我在旁边带着紧张的心情
等着佩璇告诉我
终于
知道了
没有了 A+
没有了巧克力蛋糕
没有了电话
毁了我跟老爸之间的约定
对不起
下课过后
意外之中知道了一件事
整个人
崩溃了
回到班
哭了

原本不想理你了的
你今天那么突然来找我聊天
我不知道该失望还是开心
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本来不想回复你
但是还是心软了
真没想到
你还会自动地来找我
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有点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今天实在发生太多事情了
有失望
有伤心
有哭泣
有惊喜
有意外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全部一下子发生在我身上
我一下子接受不到
崩溃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