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KHUSUS

这个周末
没有活动
只好参加一个khusus
一来不会闷
二来可以打发时间  不必待在家里
今天是第一堂
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有位男同学
一直骚扰我
快受不了了
我很幸运
能跟斯敏和佩璇一组
而大小雪就没那么幸运了
有点可怜
由于我跟她们一组
引起了‘老师’ 及学生的的怀疑
但是我还是诚实地回答
我没有换组!!!
谁叫我们那么有缘啊
就这样
那‘老师’ 记住我的名字
一直kacau我
真是的

在一间礼堂
设备齐全
有冷气
椅子就像电影院那种
还算舒服
舒服到我快要睡着了
好冷好冷
冷到我的双手都麻了
看了几部短片
其中 < NO ARM NO LEG >
最让我感动
看了那短片了以后
觉得有点惭愧
听了几首歌
全部都是马来歌
终于听到了一首英文歌
< HERO >
爱死它了
就这样
一天又过去了

昨天晚上
跟某人经历了一些事情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都没试过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啦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