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红牌

其实
这一篇本来是我昨晚要写的
但是昨晚不懂为什么特别累     超想睡觉的
再说网络有连接不到
所以就跑去睡了
敏儿 + 俊佩
不好意思呐
那只苍蝇还想也是没有写

该解释的我也解释了
话不多说    进入正题


昨天我们又来个聚会
兔子 + 苍蝇 + 猴子 + 仓鼠 + 金鱼
5 只动物 因为经济不好
所以就聚集在苍蝇家看电影
JOHNNY ENGLISH REBORN
LION KING 1
LION KING 2
还蛮好看的
由于兔子家比较远
所以他早回了
剩下4只小动物
你看我
我看你
那么人齐
开桌啦` ` !!!
锄大地
‘赌’ 啊~~~~
赢了两盘
满足~ xD

某人啊
有些事
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
既然昨天我答应了你
我会做到我所答应你的事情
放心吧 
不要扁嘴哦
笑一个~~ =D
muack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