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SCARE SCARE

明天
就是明天
我是否应该约你出来
把你的东西还给你
但是
昨天你告诉我把东西送给我好了
你真的不想见到我了吗
你真的想把那句话变成事实吗
之前的一切都是一场梦吗
我问你
你却选择沉默
我无话可说
既然这是你的选择
我成全你
也许我们的缘分就只这区区的一年吧
我怕
真的很怕
真希望明天可以不要到来
虽然你没亲口告诉我是什么时候
但是我的眼睛没有瞎
我可以看到
就算知道了
也不能怎样
既然你不想让我知道
那我也只好装作不知道
你不会珍惜
我会好好照顾 好好保护 自己
放心吧
我不会再相信你说的明天
你说的明天
永远不会属于我们的明天
谢谢你 =D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把所有不开心与烦恼
忘了
明天一定会更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