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YEAH ~~~~~

今年是我们的最后一支舞

还是吵架了
或许敏儿说得对吧
两年前的那件事
我真的放不下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我就一点点就跟你吵架
今天大家闹成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我该道歉吗?

上个星期
我们才知道要跳舞
来来去去
我们才 STAY BACK 三天
在学校 PLAIN 舞步
太厉害了
真是太厉害了
我们竟然在三天内排好所有的舞步
不可思议
而且今年的比去年的有一点点难度
尤其是那个圆圈波浪
练到半死
到最后终于有那个形出来了
晓钏练到半死
今天练习的都录下来了
我没看都知道一定很好笑
因为我们边练边笑
哈哈
但是荣健和老豆还没排好哦
星期日加油啦你们

好了好了
今天很累了
再不去睡就真的要病倒了
晚安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