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SAD CASE

放假的功课还没做完

就跑去睡觉了
唯一安慰自己的一句话就是
哎呀,老师应该会分考卷,不会要功课的啦
如我所愿
老师分考卷
今天分了 BM, CHEMISTRY, ADD MATH AND BI

BM 的分数
还是不说啦
算是有一点点的进步啦
不过还是有点遗憾
作文写不够长
不然可以高分一点
下次就写长一点吧
不会写也乱写

CHEMISTRY
哈哈哈
我最感恩的一科
看到朋友一个一个地走出去拿考卷
我也有点怕怕
老师是从最高排到最低
分数老师越念越低
我的心跳加数
ORANG YANG TERAKHIR LULUS
这句话
我的心就快要跳出来了
全场一片混乱
那个人竟然是我
那一瞬间
我停止呼吸
我及格 !!!!
或许对一些人来说
40 分差到死
但是对我这个笨笨的人说
及格应该感恩了
全班 40 个人
只有10 个人及格
我是其中一个
哈哈哈
非常荣幸
下次要加油了

ADD MATH
最伤心的一科
或许 70++ 跟我没有缘分吧
不管我再付出多少
都会差那一两分
都会输给他
为什么我永远都是落在他的后面
为什么每次输的都是我
我毁了我对自己的承诺
我做不到我要做的东西
我实现不到他的愿望
对不起
我尽力了

BI 
我都没心情了
比起上次的
也是有进步了不少

今天的分数都好平均
希望能继续下去吧

我终于去剪头发了
剪了前面
太短了
绑不到 KARIPOP 了
好难看哦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时间过
等头发长
看开点啦

笑一笑
没烦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