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A HAPPY DAY =)

HoHoHooooo ~~~~~~
今天我又出去玩啦
早上补完习后
就跟兔子走去一口价
没想到在那边遇到敏儿和苍蝇
原本我们是约好了的
但是时间还没到我们就遇到了
哈哈
是不是很有缘啊
不久后雪琳和俊佩也到了
人到齐当然是照计划进行
唱 K 去
才唱一个小时
全部的声音已经破了
接下来的 3 个小时要怎样过啊
哈哈
大家都那么熟了
走音的话就一起笑咯
跟俊佩唱《为你而活》
唱到破音
我们没有拿麦克风
却唱得很大声
男女都照唱
累死
《大火》
唱到音在抖
真的真的没有声音了
唱完后就去 LARUT MATANG 解决午餐
然后就搭的士去 STARBUCKS
一个人 RM2.00
随便啦
省时间
在 STARBUCKS
一人买了一杯 MOCHA
RM 16.00
心痛啊 !!!!




哈哈
我的表情很奇怪吧?
时间不多
开始做功课了



全部正在努力地 抄功课
除了她    来乱的
时间不多了啦
不拍照
不玩了
赶快做
时间不早了
陪敏儿去买蛋糕
然后苍蝇请吃零食
吃完后下楼去
看到她舅舅车
俊佩    雪莉    我
追车 >.<
好像傻婆那样
跑跑跑
追到了

回到家
好怕爸爸骂
心里一直说
今天是父亲节
如果被骂
不可以跟他吵
要忍
不可以顶嘴
结果到家
《去哪里来?》
《STARBUCKS 做功课》
《哇!不用跟我拿 PERMISSION 料啦?去到 STARBUCKS 做功课?倒不如去 PANORAMA OR HOTEL 做不是更好?》
FINE....我不说话了
我去冲凉
YES !!!
我做到了

虽然我因为跟你有些不愉快
但是我希望我们的关系能回到以前那样
开开心心的
真心地祝福你
父亲节快乐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