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OPERATION


终于可以摆脱 " 眼肿 " 这个花名了

说到这里
就很无奈
眼镜无端端地被人踩砸了
害我看不到东西
还给脑肿讲我眼肿
补习下楼地的时候还跌倒
痛到半死
还要脑肿扶我上楼
羞死了
两天没有眼镜的日子
一点都不好过
做什么事都要麻烦别人
真是脑肿

今天我把眼镜送进两间医院
haizz....
第一间
做了15分钟的手术
医生把它的伤口缝好了
没事了
回到家
发现还有它骨折了
补习前又去另一间医院
那个医生
医术高明
一分钟就搞定了
终于痊愈了
重点是
手术是免费的
哈哈哈
感恩呐 =)

刚才又哭了
把心里的话全部都说出来
那块石头不见了
边讲边哭
太舒服了
我还以为这种滋味
永远都消失
但原来不是
谢谢你

明天应该会自己一个人出去透透气
谁要陪我啊?
大家应该都关在家做功课吧
快快做完
要开学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