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毛毛虫变蝴蝶

长那么大以来
这次的生活营是最久的一次
原本只是三天两夜的生活营
哪里知道一去就是一个星期
同时我的花名也增加了
无尾熊啦    乌龟啦    死脑肿啦
哈哈
我都接受啦

中学营
我组的辅导员
竟然是小过我的
 < 哈 ..?? 17 岁?? 酱我嘛要叫你姐姐?? >
哈哈
江正威
我记住你    小弟弟
中学营的活动
蛮好玩的啦
只是师父在讲课的时候
有点闷    一直在打瞌睡

小学营
竞赛组    生活辅导员
就是我的职位
简单来讲
就是一个工委
我的工作也不算太难
竞赛组
我也没做到什么东西
只是在生活辅导上
有点忙
每次吃饱饭后
不管是早餐    午餐    晚餐
都要监督他们打扫

洗碗的    洗快点    我要看到每个人都有工作做啊    不要看到有人站着不做东西
洗厕所的    我不要看到地上有头发啊    地上弄干一点
扫地的    扫快一点   抹地的要抹了
抹地的    那个布弄干一点
问题最少的
还是抹碗那组
就是这样
跑上跑下    喘死  
晚上还要帮他们盖被单
我的助手根本就没有用的
好像我只有一个人的工作这样

有件我万万想不到的事
小学营的营长
样子看起来很成熟
我第一眼看到他
就觉得他应该是二十多岁了
怎么知道他才 16 岁
要不是因为营员说我跟黄伟杰有路  >.<
我也不会知道这件事
工委
的确不好做
每天都要熬夜帮忙想游戏
想到半夜三更
一天睡不到三个小时

最后一天的活动
我完全投入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跟勇祥做 partner
被抓了一次
跌倒了
幸好有他救了我
不然我的头就没了
他救了我
我还讲他脑肿
真是没良心
龙头龙尾
跑到我们要死
我们喘到半死
那些小孩子竟然还要继续玩
我呆掉

过后
厨房煮了茶
我就跟他到楼下去帮忙
边倒边骂对方脑肿
笑死人

很快的
又到了晚餐时间
我赶快吃饱就冲上去冲凉了
冲出来
我傻掉
全部都在哭
原本我一直在想
不用不舍得的啦
还有 facebook 嘛
向他们嘛去看看照片咯
不用哭的啦

到最后还不是哭
脑肿

打扫一下就去补习了
一上车就被骂
算了吧
补习的时候
都没什么能专心上课
一直打瞌睡
放学了
勇祥载我去百龄
一去到
全部都在准备回了
我也上车啦
不然我就要睡街了
回到三乘
一个两个走了
say bye bye la
剩下我们几个
留下来过夜
围着一个小圆圈
热到死
原来冷气才开 30 度
难怪会这样热    炸死
冷气开到最低
又冷到半死
大家又围密一点
我冷到受不了了
去拿被单
结果
全部跟我抢被单
大家一起盖
绍鸿讲
坐近一点比较温暖嘛
他真的很可爱
结果 MEETING 变谈通宵
谈到半夜三点才睡觉
最后一天了
大家谈得也比较开心
有谁对谁不满就说
这种感觉真好

早上我听到很多人的电话在响
但是却没有人起来听
又累又冷
那个脑肿还跟我抢被单
真是的
害我冷到半死
还一直弄我
真是脑肿
赖床赖到十一点多
才起来刷牙
收拾一下
两点多才去吃东西
肚子饿到半死
人家请客
吃饱后就回家啦
 BYE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