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THE FIRST TIME

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里

我失去了很多个第一次
当然
那个第一次还在
早上补完习
就到 STARBUCKS 去做功课了
跟勇祥借了 bio note 
结果不会用
笨到死
同时也跟奕谦小弟弟和俊良再次见面
但是他们很快就走了
只剩我和他在那边
一个两个没有 ERASER 又走到 TESCO 去买
好像很有空这样
十二点半了
午餐也当然是在那边解决啦
吃到很饱
然后又回到原来的地方做功课
不到半个小时
就剩下我一个
好孤单
做功课啦    想那么多做么
不久他回来了
兔子也来了
大家一起做功课
上厕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久没出去了
找不到厕所
跑到 3 楼的厕所去
出来的时候
看到他
第一个反应当然是跑啦
闪得好快哦
好像见到鬼一样
脑肿
下次不敢乱跑了
还是乖乖地坐下来做功课吧
我爱上了他
爱上了他的味道
那种感觉很舒服
在那边做功课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下次一定要常去我最爱的地方

功课还没做完啊
去睡觉先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