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折磨??

今天的天气
热到死
肚子又痛
痛到死
补习回来
看到桌上有一杯冷水
想都不想
一口气就喝完了
喝下去
舒服多了
不到一秒钟
我呆掉
我不可以喝冷水
有人看着我
摇摇头 
我扁嘴
死定了
明天
我有得受了
我不是故意的
谁叫天气那么热
天气热
是人都想喝冷水的啦
算了啦
每一次都是那么不小心

又有一份 project 要赶
老师叫我们读
我连看
都看没有
怎么做?

时间?
不到一个月
就要交了
考试又快到了
想到这里就头大

烦    烦    烦
烦    死    了
讨    厌    鬼
唉    唉    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