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MERENTAS DESA 2012

今天

应该是我最后一年参加
SMK DOKTOR BURHANUDDIN举办的越野赛跑了
虽然今年也是没有得到奖
但是今年
是我这五年来
跑得最快的一次
我告诉自己
最后一年了
不管有多痛
有多喘
我都要跑好它
但是
我真的做到了吗?

整个路程中
俊佩    斯敏    雪莉
是领先的
而我    雪俐    敏儿
则一直努力的追着他们
但是最后
我们三个还是分散了
各跑个的
终于让我追到了雪莉
眼看斯敏就在前面
接下来的目标
就是
这个时候
肚子真的很痛很痛
最后
我还是追到他了
可是 !!!!  可是!!!!
当我追到斯敏的时候
我  : "斯敏........我终于追到你了! "
斯敏 : " 哈?可是我要跑了哦... "
就这样斯敏又跑掉了
嗨~~~~~
斯敏到终点的时候
雪莉已经追上我了
我们一起到终点
很喘很喘    很痛很痛
很热很热    很饿很饿
过后朋友们全部都到了终点
在一个大大的    红红的    热热的太阳
颁奖 !!!
我的半边身被那大大的    红红的    热热的太阳晒黑了
晒了整个小时
终于完毕
恭喜俊佩    巧婷    立森得奖啦
过后去了初记吃午餐
真羡慕敏儿和立森啊
但是有些东西是羡慕不来的
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永远都不会得到

差点忘了
今天也是立森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我相信你生日的其中一个愿望一定是那个东西吧
加油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