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I'M BACK =)

一个星期了
我足足一个星期
没有上网
没有上面子书
但是还有开电脑
用电脑看戏
去 POWER POINT 玩玩
发现到里面原来有那么多东西
蛮好玩一下的

有一些人有喜
但是又不报喜
真是的

每天只会吵架
不在乎
太介意
这种日子
该怎么过
问你一句
但是你却回答不知道
很明显
他的猜测
有99%是准确的
我不想再管了
管那么多又有什么用
还是专心考试吧

最烦恼的是
ADDITIONAL MATHEMATICS 
FOLIO !!!
我来得及交吗?
我来得及完成它吗?
我会做吗?
GRAPH
弄到我很乱
尽力啦

被人家考了几题数学题
糗死了
明知道自己不懂的心算还要跟人家斗
活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