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TITANIC

这部戏

我已早在两个星期前跟老豆借了
只是因为
这几个星期都在赶功课
没时间看戏

今天 早上
不想上网    不想做功课
就去开这部戏来看

听妈妈说
曾经发生过这件事
是在1912年发生的
今年是2012年
100 年前的事了

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字幕
不懂它在做些什么
还以为在寻宝
过后又有字幕了 >.<
看看下
很可怜
< 你跳    我也跳 >
< 你不走     我也不走 >
< 答应我     不管在什么情况     你都不要放弃     坚持活下去 >
到最后男主角死了
哭死我了
话说
海水那么冷
他们应该是冻死的吧?



 那么大颗的钻石
一松手就掉下海底了哦?


爱一个人
都回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
都会保护她  
不会丢下她一个人不管
不管自己最后是生是死
都要自己心爱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