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DADDY

上个星期

因为一些事情
爸爸骂我
我生气他
一个星期没跟他说话了

早上
妈妈告诉我
爸爸问妈咪
为什么我不跟他说话
见到爸爸都不叫他一声
平时我都叫爸爸 ' XX 爸 '
一个星期没叫他
他有点不习惯

说真的
我跟爸爸的关系一向很好
每天可以弄来弄去
有时我还会假装生气
他也会哄回我
爸爸也好不到哪里
也会假假生气
还不是要我逗他
现在一个星期没跟他说话
我还真的非常不习惯
超不习惯

他要我跟他讲话
自己又不来
我要他跟我讲话
我自己也不去
是有跟我讲话啦
都是吩咐我做东西的话题
我回话 < 哦 >
都是面子问题
算了

看看我的心情
看他还有没有弄我
不然 ........ 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