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REST IN PEACE

又再一次

又失去了一个舅舅
又再一次
婆婆
再次要承受失去孩子的痛

发生了这件事
只会让我更加担心婆婆的身体
她的身体
一天比一天差
又没有胃口吃东西
整个人消瘦了许多
很自然的
就会让我产生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种预感
已经缠着我一个月了
每一天晚上临睡前
我都会想
想了过后
我都回哭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不要再想了
不会发生的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很担心有一天我会失去

我知道
这一天总是会来的
但是
我还没孝顺她
我还没照顾她
我还没买很多很多东西给她吃
我还没带她出去玩
还有很多
我想为她做的事情
我只愿她
每天吃东西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每天让我担心
那就好了
因为我
最害怕的
最接受不到的
打击最大的
就是失去最疼爱我的你
请你让我为你做点事
等我    好吗?

人生就是这样
永远都不会知道谁比谁先走
只要还活着的一天
享受人生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就算要走
也走得安心
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安息 ___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