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HATE

星期四
考了华语
试卷一
我还还真的 第一次在1小时45分钟内完成
因为这次我做好了准备
不必花太多的时间去思考
自然的就有时间做完了

试卷二
死了
我不会做
其中的原因是我笨
我的理解能力差
答案多数都是乱写的

这次的考卷
跟中四的一样
希望这次能考好一点
不要输给中四的
不然会很没有面子
总而言之
华语试卷
就是难
讨厌

星期五
CHEMISTRY PAPER 2
死得很惨
还是那句话
有读就会
没有读
就等死
这一次
我有读
但是有一些我没有读到
所以就不会了
空了很多题
都是不会做    也不会乱写答案
前算算    后算算
空了大约 10++ 分
还有两张试卷还没考
我会尽力
只要求不要不及格

还是这样的你
你可不可以选择不一样的方式来沟通
不要每次信息到一半就不回信
我不喜欢
我不知道我还能够对你怎样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相处下去
更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请你认真一点好不好
不要让我对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0 评论: